不支持Flash

刘德华新专辑销量飘红 《超人》登排行榜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4: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刘德华新专辑销量飘红《超人》登排行榜榜首
刘德华

  刘德华(听歌)的新专辑销量全线飘红,似乎每首歌都有成为排行榜冠军歌的潜质,《超人》也不例外。而陈奕迅(听歌)周杰伦王力宏(听歌)以及林俊杰(听歌,blog)的新专辑歌曲也一首接一首轮流上榜,首首成绩骄人,可见在这商业时代,歌红与人红始终脱不了干系。红了几十年的谭咏麟(听歌),难得出首新歌《最爱笑的人》,本周也排位第九,“老姜”持续劲辣。

  “风云人物”当然还是刘德华。9月1日晚,他在内蒙古

呼和浩特以一曲《中国人》拉开了2007中国巡回演唱会的帷幕,在这场被称为“高制作、高投资、高人气”的演唱会上,刘德华以新歌《超人》的配乐大跳“超人舞”。据说这首节奏轻快的《超人》是为演唱会定做的,刘德华为了有所创新,命名为“超人舞”。果然,演唱会上,天王一变身,全场粉丝都狂呼乱叫,兴奋不已。想看这支“超人舞”其实也不用去演唱会,刘德华的专辑MV中就有得看,帅气天王与性感模特共舞是刘德华新专辑《一只牛的异想世界》中最火爆的卖点之一。(编辑:Winz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