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易首次展示舞蹈 北京拍摄主打歌《夜色》M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4:47  新浪娱乐
郭易首次展示舞蹈北京拍摄主打歌《夜色》MV

郭易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备受关注的创作歌手郭易(听歌,blog)结束了在香港的宣传工作回到北京,开始为自己即将发行的新专缉同名主打歌《夜色》拍摄MV。

  《夜色》这支MV的创意来自郭易,因为她创作《夜色》中歌词,就是讲述一个发生在夜场中舞会上的故事。而导演正是沿用了她歌词的创意来拍摄这个MV,特意找到北京三里屯最受年轻人欢迎的一家夜场取景拍摄。

  在这支MV中,郭易准备了3套不同的造型和服装,并将首次展示舞蹈。为了这次的MV拍摄,郭易之前特意苦练了一个月的舞蹈,甚至到膝盖受伤。不过总算是大有收获,即使需要拍摄要穿上高达10公分的

高跟鞋也不在话下。

  郭易首张个人专辑《夜色》随着MV的拍摄完毕,也已经进入最后的完成阶段,预计于9月底在全亚洲同步发行。整张专辑进展顺利,如期赶在新学期开学前完成了制作工作。马上结束完MV拍摄工作,郭易又要返回

清华大学念书,而接下来的宣传工作,郭易表示则只能安排在周末和没有课的空余时间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