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张允静中秋节将特别献艺 演唱拿手曲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4:49  新浪娱乐
韩星张允静中秋节将特别献艺演唱拿手曲目(图)

张允静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手张允静将在中秋特别节目中进行个人表演,在25日中秋节出演SBS TV特别节目《2007张允静秀》。在节日期间,由出道四年左右的歌手在卫星电视剧中进行个人表演,这也是十分罕见的。

  SBS中秋特辑《张允静秀》的制作人称:“张允静在各个年龄层的观众中都十分受欢迎,所以是最适合在节日期间进行表演的歌手。与中秋主题相符的众多保留节目,以及张允静过人的口才都相当令人期待。”张允静在当天的公演中将与20人组成的管弦乐团以及20人组成的仁川剧院合唱团共同登台,表演《天啊》《再等一会》等自己的热门歌曲,以及蔡妍(听歌,blog)的《两个人》,严正花的《POISON》,金贤静的《打击》等舞曲和《故乡》《南行列车》等多首保留曲目。同时她还将首次公开预订9月中旬发行的精选辑中的主打歌《初恋》。

  张允静说:“在家人团圆的节日里进行演出,我感到十分荣幸。我愉快地进行着公演的准备,希望电视机前的观众们也能愉快地欣赏。”《2007张允静秀》将于9月9日进行录影,朴玄彬将作为嘉宾登场。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