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学友再现票房神话 谈起这场加演也非常兴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4:50  北京晚报
张学友再现票房神话谈起这场加演也非常兴奋
“歌神”二十年票房不败

  “歌神”二十年票房不败神话(听歌)再次得到印证!9月30日北京丰台体育中心的张学友(听歌)个人演唱会在开票两天内即宣告“仅剩两档少量票,其他全部售罄”。主办方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公司、天星文化娱乐有限公司(听歌)心十足,通过与出品人陈淑芬及学友本人多次磋商,最终决定在10月1日国庆节当晚增加《张学友“好久不见”北京演唱会》第二场!

  10月1日晚第二场北京演唱会精心设置超值优惠价的“情侣套票”、“家庭套票”,现场安排专区,演唱会现场还特设神秘环节。据悉,张学友更为北京第二场特别准备,服装造型焕然一新。

  对于北京9月30日丰台体育中心演出受到观众热烈追捧,制作人表示是意料之中的事情,“2007年学友世界巡回演唱会,之前已经演出过的每一个城市都是非常成功,很多城市都出现了演出前很早就买不到票的情况,一些城市已经加场,还有很多城市也正在商议加场的事宜。

  学友希望通过媒体对北京观众的热情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于很多观众已经买不到9月30日的演出门票,学友也表示了非常的关注,“对于首都北京的演出,我和制作人以及所有的团队都一直是非常重视的,之前《雪(听歌)湖》的演出,我们就特意把全球首演以及完美谢幕演出都放在了北京,分别在2004年底和2006年初在北京做了开场和收尾,大家都认为很有意义。但是2007年的个唱,因为在室外演出,由于天气以及其他各方面原因,无法在北京进行开场或收尾,有些遗憾。不过也要尽量让每一个想要来看演出的观众都能够欣赏到我的演出。”

  学友谈起这场加演也非常兴奋,“国庆节在首都北京进行演出还是第一次,当然意义非同寻常”。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