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男巡演上海站粉丝比拼 豪华老爷车迎接俞灏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5:32  新浪娱乐
快男巡演上海站粉丝比拼豪华老爷车迎接俞灏明

豪华老爷车迎接俞灏明

  新浪娱乐讯 9月8号,快乐男声2007全国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即将华丽开唱,因为北京站还没有最终确定,而上海作为国际大都市,成为了这次巡演中最受媒体关注的城市,粉丝也十分了解上海的演唱会对自己偶像的重要程度,所以在9月8号的演唱会上,粉丝也将展开激烈的造势之争。

  成都站上,星星出动了几十辆豪华车从机场将张杰(听歌,blog)护送回酒店,成都上空也因为张杰的归来成为了蓝色海洋,而在上周的西安站,苏醒(听歌,blog)歌迷的车队也十分抢眼,这两次接机歌迷都大手笔的出动了豪华车,所以在即将开始的上海站,快乐男声的飞机抵达的时候,机场肯定也会成为粉丝的海洋。

  为了给自己的偶像助阵,既显示身份又有别与其他的快男俞灏明(听歌,blog)的粉丝正在计划租借上海市面上的老爷车,用于迎接国民弟弟俞灏明的到来,阵势非常大,记者了解多,不少拥有老爷车的租借公司都接到了芋头的订单,届时上海的市民将可能看到十几辆拥有几十年历史的老爷车同时出动的豪华阵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