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玮柏新碟《玩酷》 拍照突破最大裸露尺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7:41  新浪娱乐
潘玮柏新碟《玩酷》拍照突破最大裸露尺度(图)

潘玮柏亲自上阵露出腰和内裤,拍摄《玩酷》单曲封面

潘玮柏新碟《玩酷》拍照突破最大裸露尺度(图)

潘玮柏瘦到西装都嫌太大,得用夹子夹起来

  新浪娱乐讯 每回发片都要被迫减肥的潘玮柏(听歌,blog),这回可是减得很有成就感,他难得露出“腰内肉”,强调这可是自己出道以来最大的裸露尺度。

  潘玮柏是易胖体质,每次临发片前都得跟“肥肉”作战,跟

女明星一样,都得强迫自己
减肥
。为了要回复到理想体重,潘玮柏进行他的魔鬼瘦身计划,不但每天过了下午五点,不管再饿绝对不吃东西,甚至还加重运动量,狂打了一个月的篮球。

  “双管齐下”,潘玮柏终于回到“潘帅”的本色,瘦到66公斤,他对现在的身材很有自信,找回许久不见的“腰”后,潘玮柏也大方秀出来。因新专辑叫“玩酷”,潘玮柏特别大方露出腰和裤头来,化妆师还在他的腰上头写上“玩酷”两字,只是调皮的化妆师故意先把“玩酷”写成“丸酷”,让怕痒的潘玮柏气得哇哇叫。

  走嘻哈路线的潘玮柏,对露出内裤头这件事可是很有研究,他强调,“露出来的内裤不能褪色或是脱线,不然就瞎了”。仅管不露脸、只露腰,但潘玮柏还是很注意细节,他得意地表示,“因为我是个专业的艺人”,听得工作人员忍不住吐槽说,“其实只是想吸引内裤厂商找你代言”。

  潘玮柏最新专辑《玩酷》的同名主打歌曲于8月30日在北京音乐台旗下王牌栏目《中国歌曲排行榜》进行独家首播。暌违一年,潘帅的新歌终于与广大的歌迷见面了。首播当日,歌迷们纷纷拨打电台热线,表示对潘帅及即将面试的新专辑的支持。从《玩酷》歌曲中不仅感觉到潘帅坚持了一贯的嘻哈风格,并将嘻哈元素用运的愈发流畅,也感觉到了潘帅这一年来的成长。

  潘玮柏全新国语专辑《玩酷》即将在9月中旬面世,专辑的概念“玩酷”是潘玮柏想要表达出的一种态度——“玩酷态度 自我本色” 。不必刻意的去耍酷,要以玩乐的快乐心情去努  力做好每一件事,因为认真的男人才是真正的酷。这种玩酷的态度就是即使颠覆传统、不按牌理出牌也没有关系,因为这样才能发挥自我本色,拥有自己独特的生活态度。

  据悉,为了这张专辑中首波主打歌《玩酷》,潘玮柏特地练了和以往舞蹈风格截然不同新舞步“玩酷重击舞”。节奏明显的重击节拍,让这首歌展现出玩舞蹈的创意和舞蹈力量展现的酷劲。

  9月10日起《玩酷》将在全国电台播出,9月中旬潘帅将带着他的全新大碟与内地歌迷见面,在这张新专辑中潘帅在创作上下了更大的苦工,敬请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