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迪单曲《梦中人》受肯定 忙健身迎接宣传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8:06  新浪娱乐
张迪单曲《梦中人》受肯定忙健身迎接宣传期

张迪

  新浪娱乐讯 近期刚刚主演了话剧《我要成名》备受肯定的张迪在结束了公演之后一直没有时间放松,一直坚持进行健身为了接下来忙碌的单曲宣传做准备。这首名为《梦中人》的单曲8月份开始在全国电台热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张迪所属公司

  北京汇星盛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因为前阵子话剧演出耽误了很多的单曲宣传,接下来张迪的工作量会非常的大。

  为了迎接下面满档的通告,张迪一刻也没有停歇,几天的休整期他一直都在健身房里苦练,希望可以让自己一直保持很好的状态。张迪个人表示,其实前阵子话剧公演的时候也是十分的紧张,但是《梦中人》作为自己的首支单曲在宣传上自己更加紧张,希望可以等到大家的认可。

  据悉,张迪的《梦中人》在全国的打榜成绩十分好,接下来他也将参与众多电视、电台的通告,希望所有喜欢他的朋友们能够一直关注他的最新动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