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仁丰新加坡宣传 被炒望与蔡依林唱情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8:56  新浪音乐
陈仁丰新加坡宣传被炒望与蔡依林唱情歌(图)

陈仁丰新加坡宣传

陈仁丰新加坡宣传被炒望与蔡依林唱情歌(图)

陈仁丰新加坡宣传

陈仁丰新加坡宣传被炒望与蔡依林唱情歌(图)

陈仁丰专辑封面

  新浪音乐讯 出道近了一年多,发行了两张音乐唱片作品的Quincy陈仁丰(blog),最近忙得不亦乐乎,跨国宣传成为名副其实的“空中飞人”。刚从内地飞回马来西亚参加完一系列活动后,就携自己的07年全新国语专辑《音乐故事》日前来到新加坡做宣传。作为马来西亚新生代创作小天王,Quincy陈仁丰的音乐在整个东南亚受到广泛肯定,新加坡也是拥有众多支持的FANS们,这次来到新加坡做宣传,令狮城刮起了一股原创音乐之风,也让人更加全面的了解到Quincy陈仁丰。

  今年推出首张个人创作大碟《音乐故事》的Quincy陈仁丰,顶着马来西亚“创作小天王”的头衔,整张专辑《音乐故事》中绝大部分都是Quincy陈仁丰自己创作、并且还大胆尝试了音乐人水准的编曲、制作等工作,整张专辑精益求精,让外界媒体大为赞叹。

  日前,在新加坡宣传新专辑的Quincy陈仁丰,由于创作才华出众,在接受新加坡媒体访问时,被媒体拿来和即将要发行新专辑的周董做比较,让Quincy陈仁丰感到受宠若惊,而当媒体问道自己最期待和谁合作时,Quincy陈仁丰亦大方的说出自己希望以后可以写歌给周杰伦唱,说自己非常欣赏周董的创作能力和创意,不仅体现在音乐方面,而之前有看到周董拍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的片花时,感觉里面的创意也很有特点,Quincy陈仁丰坦言一个优秀的音乐创作人一定要有很好的创意,这样才会有源源不断的优秀作品。而有记者趁热打铁的问到Quincy陈仁丰的这张专辑《音乐故事》书本式的创意也蛮独特的,整张专辑被做成书籍的概念,专辑前后的曲目组成一个完整而感人的音乐故事,这个创意当初的构想是怎么样的?Quincy陈仁丰笑着回答,其实专辑的曲目其实之前就已经有了,并不是为了这个故事而去特意创作的专辑,自己有想做成一个故事的想法,在和公司同事不断讨论中,最后才有个《音乐故事》这样一张专辑呈现给大家。来到了宣传新加坡免不了会被媒体问道对新加坡艺人的感觉,而Quincy陈仁丰的一席话让在场的媒体大笑不止,我觉得新加坡的艺人的嗓音和个性都很有特点,像孙燕姿(听歌)阿杜(听歌),声音都很有辨识度,专辑和音乐都非常成功。而当被问道面对两位当今华语小天后蔡依林(听歌,blog)和孙燕姿,自己的作品最希望和谁对唱时,Quincy陈仁丰表示“小天后孙燕姿”和“JOLIN”气质各不同,若要对唱情歌,蔡依林会更合适。“孙燕姿拥有独特的嗓音和个性,应该唱气质比较独特的音乐,如果自己创作的情歌,应该会比较有节奏感,与‘舞娘’蔡依林合唱会比较合适,因为她是‘少男杀手’,应该是现在年轻人的最佳情人吧,哈哈…”而有记者以为Quincy陈仁丰会偏爱JOLIN那样的性感漂亮女生,追问他喜欢的女孩类型,Quincy陈仁丰却说:“感觉是最重要的,如果非要说一个类型,那自己心仪的女生是感觉很爽朗的女生”说完Quincy陈仁丰引起记者们哗然一片。

  据悉,陈仁丰这次新加坡宣传之后,将回到马来西亚和粱静茹、曹格(听歌,blog)、好男儿(blog)一起参加《MY FM9周年童梦历险之旅活动》,然后飞往内地各城市宣传,而Quincy陈仁丰前一段时间忙于配乐的内地公益电影《杜鹃花开》,也将与10月与内地观众见面,届时在电影的配乐里,大家又可以看到创作小天王近期最近的作品了(文/ALL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