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沙宝亮东莞受欢迎 《蝶》剧组欲留做长期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8:58  新浪音乐
沙宝亮东莞受欢迎《蝶》剧组欲留做长期演员

沙宝亮

  新浪音乐讯 9月11日由内地著名音乐人三宝精心打造的音乐剧《蝶》将在北京保利剧院进行全球首演。日前《蝶》剧组正式向外界公布,内地实力派唱将沙宝亮(blog)确定出演音乐剧《蝶》的男一号梁山伯。

  《蝶》剧由松雷集团斥资6000万打造,是目前国内第一个采用国际化团队来完成创作的音乐剧作品。三年前,松雷集团董事长曾庆荣女士与制作人李盾达成共识共同携手打造音乐剧《蝶》。 由此,松雷集团投入巨资建造了中国音乐剧产业基地,并由北京松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建立了国内第一支专业的音乐剧剧团——中国松雷??北京蝶之舞音乐剧团。至今,剧团的演员已进行了两年多的专业培训。

  有“国内音乐剧第一人”之称的沙宝亮作为试演中唯一出现的明星,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梁山伯,动人的歌声和深情的表演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赞誉。也受到了主办方——松雷文化的青睐。有消息说,主办方有意签下沙宝亮,作为长期巡演的演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