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付辛博练舞手臂受伤 井柏然:我就是他的左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20:18  新浪娱乐
付辛博练舞手臂受伤井柏然:我就是他的左手

付辛博深夜练舞意外受伤

付辛博练舞手臂受伤井柏然:我就是他的左手

BOBO好情谊给予力量

  新浪娱乐讯 昨日,BOBO组合两位成员井柏然(blog)付辛博(blog)惊喜现身苏有朋(听歌,blog)的生日会,送上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常青藤,以此表达他们对这位华谊同门师兄的敬意和祝愿:既希望将来的BOBO能像当年小虎队(听歌)般风靡全亚洲,成为一代人心中永恒的经典;也祝福有朋哥在以后的演艺道路上继续势如破竹,常青常红。不过,在现场,左手缠着纱布的小包子付辛博也引起在场媒体的关切:他的手怎么了?原来,小包子前日深夜在家苦练舞蹈时,发生意外,手被桌角的锐利物划开一道近五厘米的口子,缝了4针。

  8月31日经历了“华谊BOBO打造计划发布会”盛大场面的井柏然和付辛博面对来自全国各地这么多薄荷、BBF、BBT的喜爱和付出,感动之余,也倍感身上责任重大。因此,即使是在家休息的时间,他们也不敢怠慢,除了练习将进棚录音的第二支单曲之外,他们还每日定时复习之前排练过的舞蹈,温故知新,而这次付辛博的受伤正是由于

客厅地板太滑,再加上两人太过专注于动作,忽视了周遭的摆设,才发生的意外。“当时,就是一个踉跄,没站稳,滑倒在地,手很不凑巧地碰上旁边的桌角,被狠狠地划了一道口子,流了不少血,说真的,非常疼。我觉得可能伤口不小,就打了电话向经纪人求助,她过来陪我去了医院。”虽说付辛博从小到大没少受过伤,可当他听到医生说需要缝针的时候,心里还是犹豫了一下:“其实之前磕破或者弄伤,我都没有缝过针,所以,要是说一点都不怕那是骗人的。”可为了能早日恢复,并减少感染的可能,小包子还是果断决定——缝。由于伤口要比想象中深,原本只计划缝2针,最终变成了4针。虽然,打了三针麻药,可疼痛感并没因此完全消失。“那种痛,甚至比划破的时候痛10倍。”看着好兄弟经历如此“磨难”,深夜一直全程陪同的井柏然不禁深深自责:“是我不好,我没有照顾好小包子,对不起!”事后,不善言辞的他还给经纪人发来短消息说:“我想我也通过这件事情成长了,有的时候我们总太大大咧咧,其实我们现在都不单只是一个人,我们被很多人爱,也要负责给很多人带去快乐,这次又让大家担心了,真不好意思。”

  据记者向华谊相关工作人员了解到:当日公司被未给BOBO安排任何通告,而是给他们放了一整天的假,白天的时候,他们也终于游玩了一直梦寐以求的“欢乐谷”,晚上的排舞完全是他们自发的练习。因此,华谊对于这次的意外,一方面表示对BOBO敬业和努力的疼惜,一方面也希望他们能增加自我保护意识,避免今后再受伤。而之后的一系列通告,包括《Men's UNO》、《瑞丽·服饰美容》等诸多知名杂志的拍摄,还有BOBO首支单曲《光荣》MV的拍摄,《07'我型我秀》决赛的表演嘉宾等,都会按照付辛博手伤的实际情况做协调和调整。不过,小包子却对经纪人明确表态:“这次意外已经给大家添了很多麻烦,我不想再影响到之后的工作了,我和井宝还是新人,现在是我们的关键时期,所以,这点小伤没事的,我可以继续工作。”井柏然在心疼好伙伴之余,也和他站在“统一战线”:“小包子的左手虽然现在不能动了,可没关系,我们是组合,我就是他的左手!”现在,每天井柏然必须做的一件事情,就是督促超级讨厌吃药的小包子按时吃药,希望他能早日痊愈。“我们还有一首单曲是非常动感的曲风,我还等着和他飚舞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