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熊汝霖联手任贤齐 共同为“探访母亲河”献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20:42  新浪娱乐
熊汝霖联手任贤齐共同为“探访母亲河”献歌

熊汝霖在录制音棚

  日前,在报喜鸟主办的“探访母亲河”活动中,将由熊汝霖(听歌,blog)任贤齐(听歌,blog)共同为这个有意义的公益活动奉献,任贤齐将亲自去探访黄河的源头,而英皇艺人熊汝霖将演绎这首意义非凡的公益歌曲——《yellow river 因你而精彩》,用他最真挚的歌声呼吁更多的人来参与这个有意义的公益活动。

  今天,熊汝霖进入录音棚,开始录制这首主题歌。这首气势磅礴的作品充分体现了黄河波澜壮阔的雄壮气势,让小熊在录制这首歌曲时特别的激扬,透过他高亢清亮的嗓音,更给人一种振奋人心的力量。对于能够参与这种有意义的公益活动小熊感到非常荣幸。这段时间全国许多地方都出现不同程度的洪灾,这说明环境在慢慢变坏,所以现在需要我们身体力行的来做些事情,大家不仅要好好保护现有的文化遗产,更要保护我们的环境。我的偶像迈克尔

杰克逊、乔治麦克、艾尔顿 强,都非常积极的参与各项公益事业,我希望能像他们一样,用艺人的力量来呼吁其他朋友都参与进来,让每一个人都加入到保护地球的行列中来。

  熊汝霖将会参加“探访母亲河” 这一活动的开幕及闭幕式,并在现场倾情演绎这首《yellow river 因你而精彩》,希望熊汝霖的歌声能够打动每个人,使人们能够加入到保护黄河的行列中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