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乐团捧场《飞行日志》首映 有望与成龙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20:44  新浪娱乐
爱乐团捧场《飞行日志》首映有望与成龙合作

爱乐团现场演唱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成龙(听歌,blog)担任总监的青春音乐励志电影《飞行日志》在中国电影博物馆盛大首映。

  “亚洲超人气团体”爱乐团(听歌)受邀出席首映礼,作为本片的总监成龙也专程到场参加了首映活动。《飞行日志》是成龙大哥“中国新电影扶持计划”的开篇之作。

  《飞行日志》影片讲述了年轻的音乐人在为音乐理想而拼搏的过程中。并以主人公在酒吧驻唱的经历为蓝本,这让同样有着酒吧驻场经历的爱乐团制作人王超感慨不已。回忆起之前在酒吧驻唱的经历时,王超说,那时候没有钱、没饭吃都不是什么问题,最怕自己的音乐没有人认可。从开始酒吧驻唱到后来开始音乐的创作,直至如今的爱乐团,这期间,从来没有失去过对音乐的追求和梦想,也就是这份追求和梦想让爱乐团有了今天的成就。

  其实一直致力做音乐的爱乐团和电影有着太多的情结,由于王超是制作人出身,曾经为《寻枪》等知名中国大片创作电影原声音乐,而且最近他又应邀担任了中国版“越狱”大型电视剧《大追捕》的音乐制作人,可以说与影视渊源很深。

  当现场记者问起爱乐团是否有意参与“中国新电影扶持计划”的下一部电影时,爱乐团的成员表示:成龙大哥是他们的榜样,希望有机会参与成龙的“中国新电影扶持计划”。

  当然现场记者问的最多的还是他们前段在香港荣获的“亚洲最佳乐队奖”以及爱乐团正在创作中的第三张唱片什么时候和大众见面。爱乐团的成员表示,能够在香港拿到这个奖项是对他们海外拓展的一个肯定,但是这只是个开始,以后的路还很长。

  关于新唱片,爱乐团说:新唱片正在制作中,首支单曲将有望在10月和全亚洲的歌迷见面。新唱片中爱乐团加入了更多之前没有尝试过的风格元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