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辣妹维多利亚酷爱英国薯片 用船运到美国新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1: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特别爱吃英国薯片,不惜用船把它们运到美国新家。

  前段时间,这个“辣妹”同丈夫大卫·贝克汉姆以及他们的3个儿子搬到洛杉矶。但是,维多利亚离开可口的零食几乎不能生活下去,所以家里总是少不了一些她特别爱吃的美味食品。一位消息人士对八卦网站TMZ.com说:“维多利亚在生活中有个嗜好,那就是吃具有干酪、洋葱和鸡肉风味的英国沃克斯薯片。没有它,她简直活不下去。于是,维多利亚用船运方式从英国弄来许多沃克斯薯片。她家里不缺这种东西。”

  为了在重聚世界巡回演出中拥有最佳外表,33岁的维多利亚目前正同其他“辣妹”乐队成员进行严格的饮食计划。据说,维多利亚平时吃一些低糖的高蛋白质食物,主要有寿司、有机毛豆和藜麦等。

  去年,维多利亚否认自己患有进食障碍症。她说:“我吃的很健康,喜欢日本食物,还吃一些鱼、蔬菜和水果等。我认为进食障碍和控制饮食有很大差别,是两码事。现在我偶尔会出去,吃我喜欢的东西。但我正设法严格控制自己的饮食。”(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