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蕾哈娜唱而优则演 希望成为“黑人麦当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1:30  新浪娱乐
蕾哈娜唱而优则演希望成为“黑人麦当娜”(图)

蕾哈娜专辑人气无人能敌

  新浪娱乐讯 北美年轻的R&B/Soul女歌手蕾哈娜想要做演员。这位因演唱《雨伞》(Umbrella)声名鹊起的明星渴望着步许多成功歌手——像流行乐名人碧昂斯·诺里斯等的后尘,从录音棚走向宽屏幕。蕾哈娜说:“我很想拍电影。要是有人找我演角色,我会毫不犹豫地接受。我将在影坛占有一席之地。”

  这位19岁流行乐明星想要演戏的灵感好像来自她的偶像麦当娜。麦当娜曾主演过许多影片,像《贝隆夫人》、《红粉联盟》和她丈夫盖伊·里奇执导的《踩过界》等。以前,蕾哈娜承认她想成为“黑人麦当娜”。她说:“任何艺术家都能做到麦当娜早期的前两张唱片,但是她最近的音乐作品却只有她自己才能做出来。我们能在她的音乐生涯中找到许多与众不同的亮点。她还敢于尝试不同领域。我要做黑人麦当娜。”(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