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力宏新专辑销量突破百万张 庆功不忘环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王力宏新专辑销量突破百万张庆功不忘环保(图)
王力宏(听歌)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上市仅一个月,王力宏国语大碟《改变自己》便突破百万张。昨天,王力宏特地在北京举办了庆功会,庆功会上他不忘大力提倡全球环保,并身体力行在新专辑的包装设计上摒弃传统塑料托盘,采用极简包装并提倡全民使用环保筷,得到了歌迷的极大关注。

  这次新专辑落实环保,王力宏也力行环保从自己生活做起,特别在网站的“露天拍卖”网拍首页,举办王力宏《改变自己》二手衣环保义卖会,把自己过去拍宣传照的衣服整理出来,在网络上做二手衣义卖,并把义卖全部所得捐赠给环保单位,让他们能够购买树苗植树。第一次做宣传服二手衣义卖的王力宏,很重视这次的活动,他说,平均两千块就能植一棵树,能够把宣传服义卖的所得拿去种树,减少二氧化碳的增加,再为环保尽一份力!

  王力宏在新专辑中提倡的环保议题也得到了全国宏迷的极大关注。宏迷们8月11日和12日在全国13座城市举行了“支持王力宏,支持环保”的签名活动。13城市众多歌迷来到各地的音像中心,张贴自己制作的环保宣传海报,并宣传王力宏的10条环保建议、征集所有希望支持环保的路人签名,在各地引起了极大的反响。庆功会上,13个城市歌迷代表将13条签名条幅亲手赠送给王力宏。歌迷代表表示:“要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的健康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