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克与飞鸟穿唐装 准备打造场很“中国”的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1:56  东方早报

  就在“恰克与飞鸟”为了今年11月17日的上海演唱会闭关三个月训练之时,昨日记者从主办方获悉,目前此次演出票房已经过半,而且卖得最好的都是高价票。据悉,“恰克与飞鸟”为了中国观众,正在积极准备,包括唐装、学习中文,以打造一场很“中国”的演出。

  与一些演出主办方在开票不久就迫不及待地宣布门票告罄的方式不同,此次“恰克与飞鸟”上海演唱会主办方直到门票卖了近一个月,才宣布演出票房过了五成。对此,主办方负责人昨日告诉记者,这是因为这场演出到目前为止并未出现票贩、票点包销的现象,“都是歌迷自己拿钱来购票的,可以说,每卖出一张票,都是实质性地到了歌迷手里。”据悉,目前1200元价位以上的门票已经售罄,甚至有已经怀孕的女歌迷表示届时一定会到场,要以他们的音乐当成“胎教”。

  而远在日本闭关修炼的“恰克与飞鸟”获悉这一消息,也表示自己十分期待此次中国之行。由于此次演出恰逢中日邦交正常化35周年,两人特别为中国歌迷准备了具中国特色的环节,请来服装设计师设计唐装,向中文教师学习中文,以便届时能够用熟练的中文与中国歌迷打招呼,并完美呈现邓丽君(听歌)的歌曲———《何日君再来》的意境。而且,在舞台上增添了中国民族乐器琵琶和二胡,以更加贴近中国歌迷。据悉,由于在演出质量上力求完美,伴奏乐队从以前的一个电声乐队增加到了两个,所以乐器的总重量也从原先公布的7吨“涨”到了10吨。早报记者李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