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月天演唱会剑指“八万人” 电视墙堪比篮球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2:4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高磊

  五月天(听歌)“Jump离开地球表面”世界巡回演唱会,继连续攻占香港、厦门、新加坡、广州、北京、多伦多、洛杉矶等地之后,“亚洲第一天团”即将在10月20日空降上海体育场。日前,记者获悉,此次剑指“八万人”,五月天大手笔地将“液晶电视墙”铺开,面积几乎和一个篮球场一样大。

  主办方透露,凭借上海体育场超大舞台的优势,五月天斥资三百万、“堪比好莱坞制作”

  的开场电影,将成为整个

演唱会的亮点。为了营造震撼的视觉效果,五位团员自掏腰包,创下上海演唱会历史上的空前纪录,几乎和篮球场一样大的LED
液晶
电视墙,让在体育场每个角落的观众,毫无视觉障碍地感受五月天。五位成员更会配合着开场电影,在观众不注意的时候,突然在舞台上上演VCR真人版,配合真人和VCR时光穿梭的惊奇桥段,五月天还将以独特方式让歌迷再次尖叫。此外,10月20日当天还特别设立了两边延伸舞台,五月天将飞满全场与各个方位的歌迷进行互动,即使是看台上的“粉丝”也将有机会和偶像零距离。五月天表示,希望歌迷能够养足体力,陪他们一起突破三个小时的体力极限,向连续四个小时的上海户外演唱会纪录发起挑战。

  记者从主办方处了解到,在竞争异常激烈的下半年演出市场,五月天这场个唱的出票情况相当不错,大部分看台票以每星期卖完一个看台的速度强势上升,内场坐席更是几近售罄。而为了迎接教师节,主办方特别给辛勤工作的老师提供优惠,凭教师证购票享受9.5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