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咏琪被曝秘密结婚 “嫌疑老公”逐个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7:31  新浪娱乐

  嫌疑老公 A 郑伊健(成数:90%)

  对:梁咏琪与郑伊健拍拖七年,屡传结婚消息,地点分别有拉斯维加斯与关岛,加上关岛之行回港时间正好是去年初,如果二人真的结婚又早向好友预告,与玉木宏的说法吻合。

  错:可惜梁咏琪与郑伊健闹翻收场,更导致分手,郑伊健亦另结新欢,难以想象两人已结婚。

  嫌疑老公 B 法男Sly(成数:30%)

  对:梁咏琪自与伊健分手后,曾搭上Sly,恨嫁的她闪电结婚,还可向旧爱示威!

  错:梁咏琪多番只承认对方为普通朋友,加上两人经常分隔异地,故结婚机会存疑!

  嫌疑老公 C 神秘人(成数:20%)

  对:梁咏琪天生丽质,身边一向不乏追求者,以她敢爱敢恨的性格,爆出问号先生绝不出奇!

  错:不过自与Sly传绯闻后,已鲜有与男性传绯闻,还被目击夜游同志吧,有神秘第三者的机会看来不大!(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