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特务J》将发 音乐电影独家首播(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9:23  新浪娱乐
蔡依林《特务J》将发音乐电影独家首播(附图)

Jolin扮女特务英雌救爱人吴嘉龙。EMI/图

  视频:蔡依林 MV 《特务J》独家首播

  蔡依林(听歌,blog)《特务J》音乐电影从巴黎、伦敦,到泰国与吴嘉龙的古惑仔街头泊血,三位男主角全不得善终,剧末她悠悠地说:“爱情是我的信仰,也是永远不会实现的幻觉。”对照狗仔环绕、假绯闻满天的真实生活,这也是Jolin(听歌)的真心话。

  80分钟的《特务J》音乐电影,今天下午1时30分在西门町今日数位影城完整首播。Jolin花了一个月,在巴黎是金载沅、到伦敦与冯德伦(听歌),都是致命的恋情,最后一站来到泰国芭达雅,男主角换成港星吴耀汉之子吴嘉龙,美女Jolin与中英混血的帅哥,在街头上演古惑仔的爱恨情仇。

  有一幕是Jolin要呼巴掌,留着尖尖彩绘指甲的她,一直担心伤了男主角,反而是强壮的吴嘉龙说:“来吧,来打我。”没想到Jolin太用力,被自己的力道吓一跳,指甲刮伤自己的手,留下一道血痕。她说:“三个男生里,最对不起的就是吴嘉龙,又挨巴掌、又被捶胸口。”唯一的好康是两人在帘后抱着接吻,当然是借位处理。

  Jolin昨上三立《完全娱乐》节目挑战投篮机,由于Jolin继马鞍等高难度舞蹈动作后,新专辑中又大玩空中彩带等特技动作,让Jolin被主持人王仁甫猛亏说:“接下来准备参加2008奥运比赛吗?”

  爱玩投篮机的Jolin,完全不受彩绘指甲影响,第一回合就丢出80分的好成绩。第二回合时,Jolin却因为肚子饿使不上力,表现成绩不佳。 联、袁世珮、江祥凌/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