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力宏要与Selina共舞 与张惠妹个唱撞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9:34  新浪娱乐
王力宏要与Selina共舞与张惠妹个唱撞期(图)

王力宏本周六开唱。SONY BMG提供

王力宏要与Selina共舞与张惠妹个唱撞期(图)

张惠妹专辑庆功请来爱犬,一只小黑狗突然钻入阿妹裙里,让她有点尴尬。陈俊吉/文

  新浪音乐讯 张惠妹(听歌,blog)和前绯闻男友王力宏(听歌)正面交锋,本周六分别在淡水渔人码头和民主纪念馆广场开唱。

  为与年底的售票演唱会区隔,阿妹的庆功演唱会将以新专辑《STAR》中的歌曲为主,因此合唱《一眼瞬间》的萧敬腾是当然嘉宾。听到王力宏的嘉宾是最新合唱的Selina(blog)和师妹杨丞琳(听歌,blog),她大方回应:“有真的要夹杀我吗?”有人建议也和她传过绯闻的篮球员何守正,她眼一瞪:“不要啦,他又不是歌手。”

  昨天唱片公司瞒着阿妹把她的四只爱犬带到饭店来,让一早就觉得“家里有点怪怪”的阿妹大为惊喜。只是平时在家里横冲直撞的汉绅、少爷、波比和克力,突然变得很乖巧,阿妹直说:“它们吓坏了啦。”果然波比一见到主人就哭了,还紧张地跳起来,竟然直钻进阿妹裙下,吓得她赶紧往下压。

  阿妹感谢众人支持,讲到家人时,却忍不住哽咽、红了眼眶。她说,这阵子太忙,即使休假,也累得只想在家躺着,较少与家人互动,周日全家到她的豪宅等她工作结束,又是煮东西、又是按摩,让她当下就想哭,而且张妈妈年纪大、身体不太好,都让忙着工作的阿妹很担心。

  王力宏自《唯一》专辑后,已六年未举办户外大型非售票演唱会,这次选在本周六晚上七时开唱,不料竟然就与阿妹的渔人码头演唱会撞期。王力宏不惧绯闻,请来Selina对唱《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两人要公开双人共舞。

  新专辑《改变自己》也趁此机会改版,这次王力宏主打“环保”意识,改版赠品是限量“改变自己乐团”公仔环保袋,将王力宏在该曲MV中一人分饰的四个角色“力宏”、“小王”、“小力”、“小宏”公仔印制在环保袋上。已有歌迷比照先前抢购名牌环保包的行动力,准备抢先取得偶像环保袋。 联、袁世珮/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