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ain上海演唱会终将举行 门票三千元歌迷喊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0: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Rain早前因批文问题,临时取消四月在上海举行的巡回演唱会,昨天Rain迷得悉偶像取得批文,已迫不及待在网页中报喜,宣布下月六日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举行巡回演唱会。

  韩国舞王Rain早前完成香港、日本及泰国的巡回演唱会后,原定四月在上海举行另一场演唱,但后来因批文问题而一拖再拖,最后烂尾收场。另外,其他地方如洛杉矶、纽约及夏威夷等地的个唱也取消,令Rain大受打击。

  在香港歌迷为Rain设立的网页“笑雨型营”中,有网民留言称Rain在上海的个唱已取得批文,定于下月六日在当地虹口足球场举行,门票分七种,最便宜的是180元人民币的,然后是280、380及580元,最高票价分别是1,580及3,000元人民币,有不少Rain迷留言称门票太贵,令他们难以负担。

  华仔学友便宜一半

  据知,由下月至十二月仍有不少歌手在当地举行

演唱会,当中包括林俊杰郑秀文五月天刘德华周杰伦张学友等,连天王华仔及学友个唱最贵的门票也只是1,680元人民币,足足比Rain的便宜一半。香港记者就此事致电Rain上海个唱的主办单位,但至截稿前未能联络得上。(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