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菲菲成“飞人” 携新歌《世界》各地演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0:43  新浪娱乐
王菲菲成“飞人”携新歌《世界》各地演出(图)

王菲菲

  新浪娱乐讯 近日,曾经以《水上花》火遍中国大江南北的女歌手王菲菲(blog),凭借一手大气磅礴的新歌《世界》再次冲击歌坛,在全国大学的巡回演出接二连三,在四川、山西、广州等校园演出成功火爆之后,王菲菲又相继频频出现在全国的高校中,哈尔滨、成都、长沙等地学校里的大学生对王菲菲的新歌《世界》也非常喜欢,这首将被收录在新专辑中的主打歌,虽然刚刚推出不久,就已经在王菲菲现场演唱的时候有很多歌迷在台下完整地随唱了。

  学生们对王菲菲的到来异常兴奋,虽然辛苦,但王菲菲依然为她的歌迷奉献上灿烂的笑容,这些天王菲菲都是下飞机赶到宾馆后不得半点休息就急急忙忙地开始演出,几乎每天都要在飞机上度过3-4个小时,成了真真正正的“空中飞人”。当她在演出的现场和学生们聊起这些的时候,很多学生都被感动得流下了眼泪,他们纷纷表示要做王菲菲一辈子的歌迷。 (大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