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音乐金钟奖举办首届流行音乐大赛的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3:22  新浪娱乐

  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章程(修订版)

  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报名表

  为了更好地推动流行我国音乐的健康发展,中国音乐金钟奖从第六届起,设立流行音乐大赛。为保证中国音乐金钟奖首届流行音乐大赛的顺利进行,特委托贵单位全权办理大赛选手的报名和预选推荐工作,希望你们给与大力协助。

  现将中国音乐金钟奖首届流行音乐大赛章程同时发送给你们。请按照章程的规定进行选手的报名遴选和推荐工作,并依据章程的规定与相应选拔赛区的主办者取得联系。

  1、华北(石家庄)赛区:北京、天津、河北、山西、黑龙(听歌,blog)江、吉林、辽宁、内蒙、新疆。

  联络人:胡瑞刚 电话: 13803399766 [0311]85268959

  传真:[0311]85373388

  2、华中(武汉)赛区:湖北、陕西、宁夏、安徽、青海、甘肃、重庆、西藏。

  联络人:湖北音协秘书长宋桥 电话:13886065658

  [027] 68880766

  3、华南(广州)赛区:广东、广西、江西、海南、四川、湖南、贵州、云南。

  联络人:广东电台音乐之声节目主任监制周兵(blog)

  电话:13902229666

  4、华东(杭州)赛区:上海、浙江、江苏、山东、福建、河南。联络人:浙江音协办公室主任 林应辉

  电话:[0571] 87020740

  5、总决赛(宁波)

  联络人:施娟娟 电话:13905748535

  6、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联络人:黄娟

  电话13366983347

  7 、组委会办公室联络人:金兆钧 电话:13910725300

  参赛及报送办法详见《中国音乐金钟奖首届流行音乐大赛章程》

  中国音乐家协会

  二OO七年八月三十日

金钟奖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