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啸坤《毕业-声》音乐会 上腾老总亲自伴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3:3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闵慧 9月23日,王啸坤的《毕业·声》不插电音乐会将在东方艺术中心歌剧厅上演。王啸坤将一改以往热烈激情的舞台风格,打造一场安静的摇滚音乐会。

  把音乐会放在9月23日,王啸坤是想结束一个选秀冠军的状态。“音乐人是要靠音乐来说话,而不仅仅只是依靠歌迷的狂热。”正在紧张筹备音乐会的王啸坤告诉记者,他已经号召广大“昆虫”在音乐会上做到两个“不要”。“不要举灯牌,不要喊口号”,王啸坤希望“昆虫”们能静下来好好地听音乐,也从一种疯狂的状态下毕业出来,回到最初爱上音乐的初衷和本源。为此,整个音乐会将呈现出低调的华丽风格。更值得一提的是,上腾娱乐总经理陈耀川还将亲自弹奏钢琴为王啸坤伴奏。“我型我秀”人气组合OP也将担任演出嘉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