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基灿时隔两年发碟排行榜登顶 备受鼓舞谢歌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4:30  新浪娱乐
李基灿时隔两年发碟排行榜登顶备受鼓舞谢歌迷

李基灿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手李基灿日前表示,今年上半年自己时隔两年发行的第九张专辑,竟凭借主打歌《美人》大获成功,这让他得到了巨大勇气。今年初李基灿带着第九张专辑《RARA AVIS》回归歌坛,复出仅5周就在卫星电视音乐节目中夺得冠军,并在各大线上线下排行榜上名列榜首。

  最近带着单曲《相爱也好分手也好》回归的李基灿,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坦率地说:“隔了几年复出,再次得到第一名的时候真的非常感激,也得到了什么都比不了的巨大勇气。”他解释说即使时间流逝,当时的感动仍然留在心中。

  接着李基灿表示:“坦白地说,只能说得到这么多喜爱非常幸福。运气很好,也得到了很好的结果。”同时,对于继上半年后再度发行单曲,他自信地说:“并不是一定要再得第一,能让大家在好的时间听到好的歌,这就是我的心愿。没什么压力。也不会让喜欢《美人》的各位失望。” 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