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莎力挺马天宇澄清断臂传闻:他很讨女生喜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4: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人红是非多,一则关于马天宇(听歌,blog)是断臂的传闻在网络上炒的沸沸扬扬,近日,马天宇好友金莎(听歌,blog)专门在博客上撰文,呼吁媒体不要伤害新人,并坚称其不是断臂,而是有女友的正常男生。

  金莎声讨不良媒体

  因参与拍摄金莎《我介意》MV,金莎和马天宇成为好朋友,两人在MV中的默契演绎曾让诸多媒体误会为两人假戏真做,不过在博文中,金莎不但不避嫌,还大方帮马天宇声讨媒体的无良,据金莎透露,做新人真的很不容易,当初刚出道的时候也饱受各类传闻困饶,当时有点想放弃,相信现在的天宇也和自己当初的心情一样,不过金莎鼓励马天宇大胆的面对困难,今后的路还很长,需要勇敢的挺过去。

  马天宇真的很乖

  对于好友的断臂传闻,金莎声称打死也不信,他的确很乖,是那种很让人怜爱的小男生,可能因为长的比较秀气,所以不管是女生还是男生都很喜欢吧,但可以肯定的是马天宇是喜欢女生的,当天拍摄中,天宇向我展示了一个漂亮女生的许多照片,当记者询问是不是马天宇的女朋友时,金莎的回答很耐人寻味,“难道你会无缘无故放一个陌生女子的很多照片吗”?字里行间无不透露出该照片很可能就是马天宇的女友。

  讨女生喜欢的天使

  据金莎介绍,其实马天宇是一个很会讨得女生欢心的男生,他很细心,在拍摄《我介意》MV时,由于很多场景在杂草中,当天天气很热,由于当天金莎穿的是短裙,很容易被晒伤,马天宇来到场地后立即询问工作人员有没有带防晒霜,当时还以为是马天宇自己需要防晒,没想到拿到助手的防晒霜后立即将其递给了金莎,嘱咐其保护好皮肤,当时的举动令金莎颇为感动。“如果他是同志,他会对女孩这么细心吗?”金莎反问记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