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oler将发新专辑 称新歌《妈妈再见》送妈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4: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前日下午,即将于9月8日在广州首发新专辑《X2》的兄弟组合Soler做客珠江经济广播电台“最爱粤语金曲榜”直播室。

  Soler的新专辑命名为《X2》,共有两张CD,分中英文双语版。主打歌之一的《妈妈再见》,是一首柔情的歌曲,也是Soler献给妈妈的歌。Soler还决定,在9月9日兄弟二人生日当天,在即将举行的新专辑澳门发布会上,他们会首次现场演唱这首歌,“送给妈妈,答谢她多年来对我们的支持”。(易芝娜 谭力峰 文/图)(编辑:Winz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