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络音乐盛典举行万人签名 倡导健康网络歌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4:40  新浪音乐
网络音乐盛典举行万人签名倡导健康网络歌曲

万人签名图

  新浪音乐讯 近日,由中国网络音乐盛典(blog)西北赛区组委会联合陕西省文化厅发起的“净化网络环境 倡导绿色网络 传唱健康音乐 共迎激情奥运”万人签名活动,在西安交通大学红树林网吧举行了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主要目的为倡导绿色网络环境,传唱健康网络歌曲,全民共迎激情奥运。教育青少年学生要遵守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树立社会主义荣誉观,弘扬网络道德,规范网络行为,坚持文明上网,接受健康有益的信息和知识,通过互联网取得更大的进步和发展。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在青少年中掀起“健康网络观念和正确网络认识”的新高潮。

  此次活动将在西安各大网吧、广场等场地开展为期三天的宣传活动。网络

音乐盛典大赛力求选拔优秀、健康的原创音乐作品,从而能够真正发掘出一批具有优秀音乐才华的音乐人,同时推出一大批深受大众喜爱的原创音乐作品,为中国流行乐坛注入新的活力,以更好地推动乐坛的健康发展。

  另悉,西安赛区将于9月8号开始比赛。比赛场地主要分布在西安各大高校、广场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