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德玛《我的根在草原》推出 草原夜莺再次翱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5:48  新浪娱乐
德德玛《我的根在草原》推出草原夜莺再次翱翔

德德玛

  新浪娱乐讯 中国第一女中音歌唱家德德玛的最新专辑《我的根在草原》近期由星文索乐唱片正式发行。

  久违的来自内蒙古大草原的"夜莺"——德德玛回来了,这只曾经折翼的草原夜莺,又一次翱翔在天空。

  用德德玛自己的话这是一张源于感恩的唱片,在98年患了脑溢血以后,是全国各地的歌迷朋友对她的关心使她能够再一次站上自己喜欢的舞台唱歌给所有喜欢她的歌迷朋友们。德德玛说这些人中有的是她的妹妹、弟弟,有的是她的大哥、大姐,甚至有些是她的大妈、大叔。他们的关心、关注以及他们给予的支持成为了她最大的动力,使得她虽然人残但是志不残。人残心不残。用歌声来歌唱家乡,歌唱祖国,用歌声来回报热爱她的歌迷朋友成为了她最大的心愿。

  今年适逢德德玛60岁,《我的根在草原》作为为家乡,为全国歌迷朋友送上的礼物向全国的、向家乡的歌迷朋友表示感谢。是歌迷们多年来的厚爱和支持让德德玛怀着感恩的心制作了这样一张专辑,希望所有喜欢德德玛的歌迷朋友们能够继续支持《我的根在草原》专辑也继续关注德德玛的最新动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