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魏晨回母校川音报到 13000元学费没向父母伸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6:03  扬子晚报

  前日,2007快男季军魏晨(听歌,blog)回到母校川音,为新学期报到注册。最让魏晨自豪的是,这个学期13000元的学费是自己挣的。“以前都是家人帮我缴学费,这次在快男比赛结束后有2万元奖金,所以学费肯定是我自己给啊!”

  魏晨返校非常低调,事先没有张扬,来到学校的时间已经是中午12点,所以魏晨决定先吃饭再去报到。对于魏晨的到来,学校领导很是重视,川音通俗音乐学院杨院长还专门抽出时间来陪魏晨吃饭。以前吃饭都在一楼食堂,这次学校专门给他安排了豪华包间,魏晨表示,这还是第一次。然而最让魏晨怀念的却是食堂的肉包子。

  关于魏晨的薪水,经纪人张小姐很自豪地表示:“巡演对商业演出有一定的影响,但魏晨在比赛结束后也挣了50多万了,当然他自己得不到这么多。” 庆 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