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观众热赞中国红歌会评委:姜还是老的辣(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6:07  新浪音乐
观众热赞中国红歌会评委:姜还是老的辣(附图)

三位评委指点“江山”

  新浪音乐讯 日前举行的2007中国红歌会“红歌英雄汇”12进10晋级赛上,众位红歌手精彩的演唱让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激动不已,而阎肃、滕矢初(blog)和牟玄甫三位评委的精彩点评更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少观众过后表示,“姜”还是老的辣。

  早在中国红歌会海选期间,担任评委的李双江、阎肃、滕矢初、牟玄甫、谢芳等众多老一辈艺术家专业的点评就折服了选手和观众,尤其是阎肃、滕矢初、牟玄甫更是被人称为红歌会的最佳评委组合,观众认为他们配合默契,点评专业且幽默风趣,担任中国红歌会评委是最合适的。

  而在之前的两场红歌突围战中,坐在评委席上的是谢雨欣(听歌,blog)林依轮(听歌,blog)常宽三位流行歌星,这不禁让许多观众大失所望,尽管三位流行歌星的点评不失水准,但众多观众仍认为他们在专业水平上和前段时间海选时的老评委们相比有一定的差距,一些观众表示,红歌会作为有着主旋律色彩的节目,与时下一些低俗的选秀节目有着本质区别,这样的节目请一些德高望重的老艺术家担当评委才合乎情理。于是,要求老艺术家们回归红歌会评委席的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其中,对海选阶段云贵川(成都)唱区的三位评委阎肃、滕矢初和牟玄甫的呼声最高。

  结果,善于倾听观众意见的中国红歌会节目组顺应民意,在9月2号晚“红歌英雄汇”12进10晋级赛上,让阎肃、滕矢初、牟玄甫三位重返评委席,使广大观众心愿得偿,当他们出现在评委席时,掌声和叫好声立时响成一片。

  在比赛现场,阎肃、滕矢初、牟玄甫三位果然不负众望,与海选比赛中一样,三位评委以专业的点评再一次折服了选手和观众,被称为“老顽童”的阎肃

幽默风趣,稳重儒雅的滕矢初显得和蔼可亲,而拥有丰富舞台经验的牟玄甫则见解独特,他们精辟的点评听得选手和观众频频点头,心服口服,而幽默风趣的风格又让现场所有人笑声不停。值得一提的是,“老玩童”阎肃现场还作诗一首,更是赢得了长时间热烈的掌声。

  针对阎肃、滕矢初、牟玄甫三人在“红歌英雄汇”上对选手的点评,众多网友也进行了点评,一位叫“我爱红歌”的网友发贴说:“三位老艺术家对选手的点评不但认真、到位,而且风趣,听他们点评特别舒心,有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另一位叫“小青鱼”的网友则称:“三位老艺术家们对红歌有着独到的体会,对红歌的理解也深刻,我个人认为,他们的每一句点评都是有的放矢,说到了点子上,希望接下来的10进8比赛上能够让他们继续担任评委。”

  据悉,“红歌英雄汇”10进8将于9月9号举行,不过,届时谁能坐上评委席,现在还不得而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