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李基灿签约日本SONY音乐 11月发单曲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6:09  新浪娱乐
韩星李基灿签约日本SONY音乐11月发单曲碟(图)

李基灿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手李基灿将正式进军日本。李基灿日前与拥有彩虹、TUBE等艺人的日本SONY MUSIC签约,将与SONY MUSIC培养的实力派新人女歌手合作,11月发表单曲专辑。

  7月日本20名工作人员到访韩国,完成了专辑的录音和封面拍摄工作。李基灿此次并非首次在日本发行专辑。2005年李基灿曾孤身进军日本音乐市场,与东芝EMI签约并发行了单曲专辑。当时发行的单曲是他的热门歌《感冒》的日语版。

  李基灿经纪公司表示:“李基灿自学了日语。这次并不是借着韩流的热风,以韩国李基灿的身份进军日本,而是以新人歌手的身份挑战。”

  李基灿在进军日本之前将于10日在韩国发行单曲专辑。2月发行的第九张专辑中,主打歌《美人》相当受欢迎,因此此次的单曲专辑也格外令人期待。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