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歌手辉星新碟创奇迹 发行一天榜单登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6:34  新浪娱乐
韩国歌手辉星新碟创奇迹发行一天榜单登顶(图)

辉星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手辉星时隔两年,终于在4日发行了第五张专辑《Eternal Essence Of Music》,发行仅一天就全面占领在线音乐排行榜,体现了歌迷们对辉星的热切关注。

  新专辑主打歌《爱情真美味》在在线音乐网站的下载排行榜以及收藏排行榜上,都上升到第一。同时,CYWORLD的TOP100排行榜上,辉星包括主打歌共有10首榜上有名,MELON,JUKEON等主要音乐网站上的排行榜也有2-3首歌上榜。

  网站一位负责人表示:“在停滞不前的音乐市场上,专辑一公开就取得这样的爆发性反应还是很少见的。不仅是主打歌,所有歌曲都广受喜爱。”之前已创下7万张预订量,被人们抱以极大期待的辉星的新专辑在发行一小时后,就在各大门户网站的搜索排行中名列榜首。专辑发行后虽然有网民表示“还是有点陌生”“因为转型了让人有点不适应”,但大部分网民还是报以“不愧是辉星”“潮流的领导者,转型成功,唱功完美”“专辑的感觉更加温柔了”等称赞。

  同时,辉星将于6日在SBS《人气歌谣》中首次公开现场演绎主打歌《爱情真美味》。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