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洋葱唱功实力备受肯定 金熙哲K.Will邀其对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6:35  新浪娱乐
洋葱唱功实力备受肯定金熙哲K.Will邀其对唱

洋葱

  新浪娱乐讯 9月2日,SBS《人气歌谣》节目中,洋葱与SJ金熙哲共同演唱了《比爱深的伤口》,8日将参加MBC《Show!音乐中心》节目与前辈歌手边振燮共同演唱《献给淑女》,而在此之前,洋葱曾与新人歌手K.Will在SBS《人气歌谣》节目中演唱了《那男人,那女人》。

  就这样在一些音乐节目中,洋葱作为有着出色的唱功与具有号召力的歌手,自然而然成为男女对唱中的首选女歌手。金熙哲所属经纪公司有关人士表示,金熙哲很早前就希望能够有机会与洋葱对唱,因此才有了此次《人气歌谣》的对唱。而8日将与洋葱对唱《献给淑女》的歌手边振燮也同样认为,与洋葱对唱将会很合拍。

  目前,洋葱继主打曲《爱情那是什么》、《认识你之后》,以自创曲《Marry Me》活跃于舞台。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