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基灿新单曲出炉 较前一张专辑更有信心(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6:38  新浪娱乐
李基灿新单曲出炉较前一张专辑更有信心(附图)

李基灿

  新浪娱乐讯 今年初李基灿发行第9张专辑《Rara Avis》5周后,主打歌《美人》在各电视台音乐节目排行中获得冠军。

  最近以单曲《爱…离别也》复出的李基灿在采访中表示:“时隔几年复出后获得冠军时候,非常感谢大家,最重要的是我得到了勇气。”

  同时对新单曲的发行表示:“不是为再得第一名,而是为了给大家献上好听的歌曲才复出。不想有负担给大家唱歌,如果是喜欢《美人》的歌迷,一定不会失望。”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