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皎洁命运遭遇两重天 离开是开始不是结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7:05  新浪娱乐
吴皎洁命运遭遇两重天离开是开始不是结束(图)

吴皎洁命运遭遇两重天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大学生音乐节中的“实力唱将,单挑王、小韩红(听歌)”吴皎洁在8进5的比赛中最后的对决峙中,遭遇了淘汰,让台下的粉丝群们悲伤不已。因为评委苏跃举起了好姐妹江映蓉的手,同时宣告了吴皎洁即将离开音乐夏令营的舞台。可正在这个时候,来自吴皎洁所在学校——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的院长来到了舞台上,并告诉大家学校已经正式聘用洁子学校中专业的爵士课老师,还将其送至法国进修。面对如此令人震惊的消息,全场都起身鼓起了掌。而原本一直保持微笑的洁子在听到这个消息时,忍不住哭了。

  命运的两重天,让洁子包括所有在场的人惊讶。录制结束后,洁子都不敢相信台上所发生的一切。现代音乐学院的院长原本是为了庆贺洁子成功晋级而特地赶来的,没想到看到的是洁子的被淘汰的结果,但院长表示:“这不能影响什么,她的实力我们都看到了,学校决定留下她不是现在才决定的,今天只是个契机。”

  面对学校的厚爱,洁子感动地说不出话。洁子表示:“我需要感谢的人太多了!被淘汰是我想到过的结果,但院长邀请我留校是我没有想到的,送往法国进修更使我万万没有想到的。”面对命运,皎洁表示会信心百倍的面对,“仅仅因为,这一切刚开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