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二车娜姆与天娱关系完全破裂 一切活动遭封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7:12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徐迅)日前,记者得到曝料,在今年“快男”比赛中担任评委的杨二车娜姆,与老拍档天娱的关系已经完全破裂,杨二不但无缘快男全国巡演,天娱往后的一切活动也一律“封杀”她。

  据圈内人士透露,杨二的出局,《第一心动》停播是一个因素,虽然杨二表现过火,但事情过一两个月就没事了,天娱与杨二闹翻的缘由还是因为钱。天娱邀请杨二参加下半年的“快男”巡演,不过,杨二却漫天要价,认为自己对“快男”有功,遂要求每场出场费七位数,这激怒了天娱。最终天娱忍无可忍,决定永久性封杀杨二。

  记者联系到天娱宣传总监徐小姐,徐小姐表示并不清楚杨二被封杀一事。记者再问及杨二没有参加巡演是不是因为要价过高时,她表示,“我们此次‘快男’巡演目的是为了力捧新人,其他人不作考虑。杨二不来巡演是多种因素造成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