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色经典歌曲余音绕粱 中国红歌会渐入佳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7:33  新浪音乐
红色经典歌曲余音绕粱中国红歌会渐入佳境(图)

达尔吉

红色经典歌曲余音绕粱中国红歌会渐入佳境(图)

崔依健

  新浪音乐讯 上周日,中国红歌会“红歌英雄汇”12进10晋级赛决出了全国十大红歌手,尽管比赛已过去了好几天,但那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歌仍让观众心潮澎湃、回味不已。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秋收起义》、《南泥湾》、《怀念战友》等许多经典红色电影中的插曲在赛场上频频出现,使得这场晚会更像一场红色经典歌曲演唱会。

  “拿起武器闹革命,工友农友真英雄,秋收起义成了功,一杆大旗满地红。工友农友团结一条心哎……”李东海(blog)带来的《秋收起义》铿锵有力,字正腔圆。“花篮的花儿香,听我来唱一唱唱一呀唱,来到了南泥湾,南泥湾好地方好地呀方……”崔依健把一首温柔舒缓的《南泥湾》唱得让人心潮澎湃,此起彼伏的旋律与他浑厚的嗓音完美结合,让人心旷神怡。“当我永别了战友的时候,好象那雪崩飞滚万丈,啊——亲爱的战友,我再不能看到你雄伟的身影和蔼的脸庞……”达尔吉唱到激情处,双腿跪下,立即引来了台下观众的“惊声尖叫”,把现场气氛带向了高潮,演唱完毕后,评委腾矢初说,“此刻舞台上的你简直就是个‘腕’。”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红色经典歌曲亮相舞台,一曲曲耳熟能详的歌曲让观众听起来格外亲切,现场很多观众被选手声情并茂的演唱所感染,也兴奋地跟着节奏唱了起来,他们的歌声和选手的歌声混成一片,比赛似乎变成了一场盛大的红色经典歌曲

演唱会

  大屏幕上滚动着经典电影的画面,耳旁回荡着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晚会结束后,有观众激动地在网上留言说,红歌会让人仿佛回到了激情飞扬的火红时代。

  据悉,渐入佳境的中国红歌会将于9月9日晚直播晋级赛第二场——10进8,届时,红色经典将再度唱响全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