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力宏《改变自己》上海签售会 喜欢做配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0:11  新浪娱乐
王力宏《改变自己》上海签售会喜欢做配角(图)

王力宏跟歌迷打招呼

王力宏《改变自己》上海签售会喜欢做配角(图)

亮相签售会

王力宏《改变自己》上海签售会喜欢做配角(图)

帅气王力宏

王力宏《改变自己》上海签售会喜欢做配角(图)

接受媒体采访

  新浪娱乐讯 9月5日傍晚,刚从威尼斯参加完《色·戒》首映仪式的王力宏(听歌)在上海好乐迪KTV为新专辑《改变自己》举行签售会。

  和以往专辑不同的是,王力宏表示这张新碟所想表达的是一种环保的生活观。他说:“这次的专辑是一个挑战。年前发过专辑《大地的窗口》,就是讲环保的,但不成功,当时以为可能是时机不成熟。这一次是从专辑到企划,一个很完整的概念,也不希望能够有多大的成功,就希望大家能够更加广泛去讨论这个话题。对自己也是一种挑战,看自己能改变多少,唱片公司能改变多少,想要告诉大家,音乐的力量不只有情歌而已。”王力宏透露自己平时也通过生活中的一些小细节来环保,“关于环保自己也身体力行,比如骑自行车上通告,跟歌迷一起种树……由于自己提出了环保的概念,也被狗仔跟,很担心会被抓住把柄,压力很大,不过也觉得很值得。”

  对于刚刚参加过的威尼斯电影节,虽说是第一次参加影展,但王力宏坦言并不怎么紧张,唯一有些紧张的时候是首映,“那个影院很大,大概有两千个座位,像音乐厅。因为以前都是自己一个人或者跟剧组的人一起看,这是第一次跟那么多人一起看这部电影,所有人的反应都能够立即知道,所以紧张。不过结束的时候观众站起来鼓掌,大约有十分钟,我跟梁朝伟(听歌)站在一起,很感动,因为听到他们说,谢谢。”

  王力宏说自己不喜欢被称为“优质偶像”,反而能多尝试一些东西会让他很开心,“在电影中虽然不是第一主角,但这种感觉我很喜欢。我不觉得自己在音乐里是国王,其实也只是一分子,有时候我也会觉得自己是在扮演不同角色,一会是制作人,一会是鼓手……我很喜欢这种做配角的感觉,因为会更有挑战性。 我期待自己能够做音乐也做很老,就像马友友(听歌)一样,像梁朝伟一样,我觉得他才是一个真正的演员。” 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