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琴演唱会将如期举行 公司老总否认其旧病复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6:2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 任宏伟)正当成都歌迷为9月22日蔡琴(听歌)演唱会而默默倒数时,昨日记者惊悉,蔡琴在近日接受医院的复检时,在两侧腋下发现新阴影。蔡琴几年前曾因为乳腺癌做过乳房肿瘤切除手术,难道这次旧病复发?记者赶紧联系蔡琴内地经纪公司上海新世代影音娱乐有限公司的老总黄磊,对于记者的质疑,黄磊显得非常神秘,委婉地表示目前不接受任何采访,也不方便说什么。不过记者从蔡琴成都演唱会组委会获悉,蔡琴这次应该没有多大问题,只要定期追踪,演唱会肯定会如期举行。

  乳腺癌病情得到控制后,蔡琴每三个月都要复检胸部,前日进行年度体检,却发现两侧腋下有新影子,由于靠近淋巴,大家都非常担心,会耽误9月22日蔡琴成都

演唱会。随后,记者赶紧向蔡琴内地经纪公司黄总求证,他并没有做任何答复,让人更加怀疑。不过在记者截稿前从一位知情人士获悉,蔡琴这次不是癌症,请大家不用担心,蔡琴只要定期追踪便可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