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高音帕瓦罗蒂病情恶化 出院后常短暂昏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7:20  新浪音乐
男高音帕瓦罗蒂病情恶化出院后常短暂昏迷(图)

帕瓦罗蒂

  新浪娱乐讯 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鲁契亚诺-帕瓦罗蒂病情恶化,目前情况非常严重。

  援引医生的话说,这位71岁的男高音歌唱家身患胰腺癌,在最近几天内多次出现昏迷的情况,但每次都很短暂。据意大利新闻机构安莎通讯社和新闻局5日报道,目前,这位歌手在医生照顾下住在意大利北部城市摩德纳的家中。意大利新闻局表示,帕瓦罗蒂的情况非常严重,但没有提供透露该消息的来源。摩德纳医院发言人阿尔伯特·葛雷柯证实帕瓦罗蒂住在家中,但没有透露更多消息。这位歌手的经纪人特里·罗布森没有否认这些报道。

  在被诊断发高烧后住进了

医院,治疗了2周多,帕瓦罗蒂于8月25日出院。当时,
意大利
媒体报道,他因患有肺炎接受医院治疗。但是,罗布森否认了这些报道。2006年7月,这位歌剧明星在纽约一家医院里做了胰腺癌手术。医生们说,手术提高了帕瓦罗蒂的存活概率。但是,这种病是癌症里最致命的类型之一。手术前,帕瓦罗蒂一直在准备他的告别巡回演出。但手术后,他再也没有在公开场合露面。(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