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才子李健《想念你》发布 8日唱响中关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0: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有“内地唱作四杰”之称的音乐才子李健(听歌),将于9月8日带着他从“水木年华(听歌,blog)”单飞后的第三张个人专辑《想念你》,亮相中关村广场购物中心的《中国歌曲排行榜》新歌发布现场,与歌迷进行零距离接触,分享自己的音乐旅程。

  据介绍,继前两张个人创作专辑《似水流年》、《为你而来》发行以后,沉寂了两年时间专注于音乐创作的李健,精心打磨了这张全新创作专辑。该专辑全程记录了自己在音乐、生活、创作历程上的点点滴滴,再加上金牌制作人张亚东(听歌,blog)的鼎力相助,使得《想念你》在音乐的品质上更高一筹,一面世就在《中国歌曲排行榜》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作为内地流行音乐阵线权威风向标的“中国歌曲排行榜”,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的推广和传播高品质的华语流行音乐,网罗最具实力的歌手,几乎所有知名音乐人和风靡一时的音乐作品都曾在该榜亮相,为了将流行音乐传播和推广到每一个热爱音乐的地方,“中国歌曲排行榜”选择了中关村广场购物中心这样一个京西地区的商业旗舰空间,利用它时尚优雅的购物环境,和中关村超高的人气,搭建起歌迷和歌手之间亲密接触的互动平台,自今年6月起,“中国歌曲排行榜” 定期在中关村广场购物中心举行明星与歌迷的LIVE互动,为广大歌迷带来不停歇的音乐派对,与明星的亲密接触不再遥不可及。

  据记者最新得到的消息,9月22日下午,周蕙(听歌,blog)将携她的最新专辑《绽放》亮相中关村广场购物中心,时隔一天,也就是23号的下午,汪峰(听歌,blog)也将在这里与广大歌迷共同分享《勇敢的心》,大家在购物之余,还能和自己喜爱的明星面对面交流,可谓一举两得。据悉,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还将会有更多的明星登陆这个传播华语音乐的前沿阵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