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声色领袖”彭坦携《少年故事》亮相唱响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0:59  新浪娱乐
“声色领袖”彭坦携《少年故事》亮相唱响奥运

彭坦

  新浪娱乐讯 在北京奥运即将到来之际,由BTV强力打造的一栏特色奥运节目“唱响奥运(blog)”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近日从该栏目组获悉,太合麦田(blog)旗下"声色领袖"彭坦(听歌,blog)接到该栏目组的邀请将同“唱响奥运”共同走进北大。

  彭坦自单飞发行个人首张专辑《少年故事》后,虽然一直忙碌于新专辑的宣传工作,但是彭坦表示对于北京奥运相关的活动自己还是会全力配合的。彭坦在社会上一直和"奥运"这个字眼紧密相连着。从代表太合麦田参加北京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大型庆典晚会,到天津卫视主办的“奥运群英会”,再到BTV 的“唱响奥运”。

  当有人问到彭坦既然这么喜欢奥运为什么不去参加点奥运会有关的活动时。彭坦笑着回答:“我一直都在参与北京奥运会的歌曲创作啊,我想通过我的音乐来为北京献礼,为奥运献礼。”

  彭坦也将销售势头火暴的《少年故事》带到了本次“唱响奥运”。彭坦希望通过自己的歌曲为喜欢奥运和喜欢运动的人们带去欢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