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明戈深刻哀悼好友辞世:我永远仰慕他的荣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4:44  新浪音乐
多明戈深刻哀悼好友辞世:我永远仰慕他的荣耀

世界三大男高音再无缘同台(资料图)

  世界高音歌王鲁契亚诺·帕瓦罗蒂于今晨去世。在生前,他曾和普拉西多·多明戈、乔塞·卡雷拉斯并称为“世界三大男高音”。得知帕瓦罗蒂逝世的消息后,老搭档多明戈立刻在洛杉矶发表声明,表达了深切的哀悼。

  “我永远仰慕他嗓音中上帝赋予的荣耀——那种绝对错不了的特殊音质,从最底处拔升到最高处的高音音域,”多明戈这样说道。

  “我也热爱他绝佳的

幽默感,有几次,在我俩和卡雷拉斯举办的
演唱会
上,——所谓的‘三高演唱会’——,我们竟然忘记了我们是在给花钱入场的观众做表演,因为我们相互之间玩得太开心了。”他说。

  据帕瓦罗蒂的经纪人特里·罗伯森说,71岁的歌剧传奇帕瓦罗蒂是胰腺癌夺去了生命。在他死前,他的妻子女儿和其他亲属朋友都陪在床边。(编译/MkGeni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