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颜行书退团加入内地球队 183Club只剩三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4:52  中国新闻网
颜行书退团加入内地球队183Club只剩三人(图)
  祝钒刚(右一)与颜行书(中)退团后,183Club仅剩黄玉荣(左起)、明道和王绍伟。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6月,台湾偶像团体“183Club”踢出祝钒刚,如今又爆颜行书确定退团,该团从5人团体成了3人,仅剩明道、王绍伟和黄玉荣。据悉,颜行书决定下个月退出演艺圈,转做老本行“打篮球”,加入大陆球团。

  颜行书曾是篮球国手,还被赐号“篮球精灵”,因外型不错、粉丝多,便转往演艺圈发展。他与张韶涵(听歌)演出第一部篮球偶像剧《MVP情人》一战打出名号,随后就加入183 Club(听歌),跨足唱片圈。

  据悉,今年初他在博客上暗指经纪公司账目不清,引起总经理孙德荣大怒,连孙协志都以总监身份出面斥责:“运动员想法,我们不懂!”双方关系恶化。他最后出面澄清,自己只是“写词”,非如媒体所指他对账目有意见。

  今年7月,颜行书提出离开183Club,想回篮球圈,公司也立即答应。孙德荣因不想影响他的行情,下令所有人不准透露他退团一事,8月底还照常带他参加越南三阳机车厂商出价8万美元的

演唱会。对此,孙德荣频说“别报道此事”,但没否认。

  祝钒刚被逐出“183Club”后,今年5月则惹上“大麻”烦,原本矢口否认的他,在检方采集毛发、尿液均检验出阳性反应后,只好乖乖认罪,他最快在这个月中进行勒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