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汪峰最希望写好奥运歌曲 北京是心中最爱的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5:35  新浪娱乐
汪峰最希望写好奥运歌曲北京是心中最爱的城市

汪峰

  新浪娱乐讯 来自汪峰的新歌《北京 北京》拿下了本周中国歌曲排行榜的冠军宝座,这首让人动之以情的歌曲深刻阐述了人与城市之间的情感,有人描述汪峰的《晚安 北京》和《北京 北京》一样,同样让人听后泪流满面、内心颤动不已。

  记者就这一获冠的喜讯连线采访了汪峰,电话中汪峰同样表达了自己的喜悦,同时也感谢所有喜欢他这首歌曲的朋友,汪峰说北京一直是自己最爱的城市,他在这座城市成长、学习音乐、接触摇滚、最后把摇滚音乐作为自己的终身职业。

  汪峰说,正因为自己对北京有着深厚的感情,所以他也能感受所有跟北京有纠结的人们的心情,或者同样的街景留下了各人不相同的经历和故事。记者问及最近近况,汪峰说最近忙着为

演唱会进行排练,空暇时候就静下来写歌,目前汪峰最希望的事情就是把奥运精神很好地融入到摇滚音乐里面,汪峰说他希望通过努力能创作出一首自己比较满意的作品来。

  据了解,汪峰的《飞得更高》《我们的梦》已经入选奥运备选歌曲,记者也祝愿很快可以听到汪峰的新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