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盲人歌手小林发片首度亮相 摇滚群星齐助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7:34  新浪娱乐
盲人歌手小林发片首度亮相摇滚群星齐助阵(图)

小林

盲人歌手小林发片首度亮相摇滚群星齐助阵(图)

小林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刚刚发行了个人首张专辑的网络秀盲人歌手小林(blog)10月2日将在现身苏州,进行发片宣传演出。

  小林原名林读新,男,江苏南京人。1997年开始学习贝司演奏,凭藉对听觉的敏感以及后天的努力,很快便精通贝司、吉它、键盘三种乐器,被誉为南京最好的贝司手。同年组建了第一支乐队:面壁乐队,担任贝司兼歌手。2000年,小林被现任网络秀CEO卢中强发现,并开始帮助小林制作歌曲并进行宣传推广。这是小林音乐命运的一次转机。

  南京盲人歌手小林首张专辑《如果水倒流》,在几乎没有任何宣传的情况下上市一周就买出近三万张,据记者对南京音像市场的了解,这近3万张中仅在南京地区就买出了一千张的好成绩。这个成绩不仅可以与港台一线大牌流行歌手相媲美,更是内地歌手中近3年来少有的好成绩。

  本次苏州演出,除了小林之外,包括十三月谢天笑、万晓利(听歌)和老牌金属乐团唐朝(听歌)和民俗摇滚乐队耳光在内中国摇滚和民谣领域的重量级乐队将与小林同台竞技,同时台湾老牌音乐人,同时也是小林的铁杆粉丝高明俊也将会一同出现。

  据谢天笑经纪人姜南洋透露,通过一次偶然的机会天笑听到小林的新专辑,觉得还很不错,尤其对于一位盲歌手而言。今后会以身作则不惜余力地推广小林和他的音乐。雪山音乐节(blog)上,小林将作为谢天笑演出的嘉宾出现在

丽江雪山音乐节的舞台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