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湾少女天团YUMMY即将热力舞动内地之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8:23  新浪娱乐
台湾少女天团YUMMY即将热力舞动内地之行(图)

YUMMY成员Lidna

台湾少女天团YUMMY即将热力舞动内地之行(图)

YUMMY成员心如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台湾红透半边天的少女舞蹈天团------YUMMY 组合,即将登陆内地,这支经过千挑万选,确定的舞蹈团体。其成员,心如和帏帏在台湾可谓是歌,舞,主持,戏剧和广告多栖发展的全能艺人,心如还和宪哥(听歌)搭档主持台湾当红综艺节目,帏帏则被陶晶莹(听歌)钦点为最欣赏的主持拍档。

  这一次是YUMMY 首次赴内地宣传,虽然从没来过内地,但他们的超人气歌曲《五分熟》早已是各大KTV 的热门必点曲目之一。而这首歌曲,本来是欧美实力女歌手Sweetbox 的代表作《Don't Push me 》,风靡欧美地区,也在韩国受到广大歌迷喜爱 ,台湾金牌制作人陈子鸿老师听到这首歌后觉得很适合YUMMY 的定位和风格,买下其版权,特别为YUMMY 量身打造成其主打歌曲《五分熟》。

  YUMMY 最初成立时是由9 个队员组成,公司把全部队员送往海外精心培训,从声乐练习到舞蹈训练,都由国际一流的老师亲自指导,想打造一支全方位发展的团体,最终经过层层考验和筛选,留下表现最为出色心如和帏帏两人,都是形象和才艺俱佳的全能美少女,并通过电视,电台和平面,网络的推广,在台湾为其聚集了很高的人气,可以说公司为打造一支具有国际水准的全能团队,不惜血本,力求品质了。

  两人不仅在歌唱,舞蹈和主持方面表现突出,更在许多港台知名艺人的 MV 中担纲女主角,如张洪量(听歌)的《你为什么背着我爱别人》MV ,郭富城(听歌)的《爱情》MV 等,并拍摄多支知名品牌的广告片,近期与林俊杰(听歌,blog)合拍的薯片噶也在各大电视台热播中。

  可见YUMMY 在当今艺能界不愧为全能发展的实力加偶像团体,其发展前景不容小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