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柏林交响乐团本月首次访沪 将献多首经典曲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8:2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闵慧 享誉世界乐坛的德国柏林交响乐团将于9月14日晚在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献演一场精彩音乐会。这是该团首次来上海演出。

  德国柏林交响乐团是一支具有辉煌历史、享有盛誉的国际性音乐团体。许多顶尖乐手和指挥大师都曾为该乐团成长作出过杰出贡献,伟大的指挥家卡拉扬就是其中之一。在这次上海演出中,该乐团准备了贝多芬的《第三交响曲》、勃拉姆斯的《匈牙利舞曲》和德沃夏克的《斯拉夫舞曲》,还将特地为中国观众加演《北京喜讯传边寨》等经典曲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