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流行音乐节将开幕 纽约娃娃来华心情愉悦(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1:41  新浪娱乐
流行音乐节将开幕纽约娃娃来华心情愉悦(附图)

New York Dolls

  新浪音乐讯 9月6日傍晚,即将与本周末在朝阳公园开幕的北京流行音乐节举行了盛大的媒体见面会。纽约娃娃、布莱德安德森、马克雷蒙等国外大牌均出席。

  老牌朋克乐队纽约娃娃是国外大牌乐队里面第一个与媒体见面的。一进场,纽约娃娃的主唱便用歌唱的方式道出了来华演出的愉悦心情。在前一天晚上,他们还在五道口的d22同JOYSIDE等部分中国乐队一起进行了演出。媒体提问环节有记者问纽约娃娃会否穿高跟鞋演出,他们则狡黠的回答:“可能吧,到时候上台你就知道了。没有任何一件事是铁板钉钉的。”(大头/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